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若塵   世界上有70億人,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可能性只有千萬分之一,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大約是兩億分之一,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我們要好好的珍惜。 有太多萍水相逢的朋友,大家匆匆的見過一面,然后又各奔東西,繼續自己的人生軌跡。也許是今生的最后一面,又也許下一次相逢的鋪墊。   有一種水草,叫浮萍,在水中飄泊,聚散不定。一個人在世間流浪,也是如此,兩個人的相遇,也許純屬偶然,也許冥冥之中自有天定,具體能不能成為朋友,就只能看緣深緣淺了。   在康定的一家面館里,與一個小伙子相遇,聽他聊起對西藏的向往,相談甚歡,之后再也沒有見過,與他是一碗面的緣分。   在巴塘搭車時,遇見一位東北的大哥,坐一輛走了一個下午,相談甚歡,之后再也沒有見過,與他是一段路的緣分。   有一次坐火車去昆明,鄰座是一位美女大姐,景洪市的,交談中,更變了她對河南人的偏見,甚歡,之后再也沒有見過,與她是一個坐位的緣分。   從拉薩坐火車回家,遇見一位也拿kindle看書的小伙子,我們聊了兩天,甚歡,之后再也沒有見過,與他是一些書的緣分。   在騰格里沙漠露營,晚上圍著篝火聊天,一對新加坡的小夫妻對歌,超有趣,之后再也沒有見過,與他們是一堆火的緣分。   十年前,在成都茶店子汽車站,遇見一個背包客,本來她要去貢嘎,結果被我教唆去了四姑娘山,她與同伴聯系以后,被她的同伴得知教唆她的是河南人之后,她的同伴便馬上打的追到都江堰,要與她同行,以做保護。   后來,我與她們兩個成了好朋友,以及通過她們又認識更多的好朋友。這次是一輩子的。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深淺,也許冥冥之中真有天定。 +10我喜歡

知道明早要早起赴約大學,可是心里的興奮讓人甘愿在這里敲手機。   渴望了很多年離開家去沿海城市讀書,每每幻想起都能真切感受到血液從腳底向上升沖,那種快樂是五顏六色的,能在手里捏出個形狀。   我幻想我一定是一 襲長發身著白裙,像見情郎一樣慎重的見她。 可我竟不知道頭發長的這樣慢,寒暑交替后,也只是稍微過肩,我害怕這樣對她不敬,心里除了懊悔寒假不該剪短外別無他法。   那就在其他方面做地好些吧。不會化妝,身上唯一有打扮痕跡的就是耳朵上的一對耳釘,可是在前幾日,在回家的路上,在感到癢而伸手碰自己的左耳朵時,耳釘就順著我的手指尖、手掌,然后滑落到了地上。   我以為我只需要做蹲下再起立的動作就能解決,可是,天喏!在范圍十米內我都找不著它。盡管當時任意一縷太陽光的反射都能給我線索,或者它亳不留情地磕到我的腳,可是它鐵定了心要留下下,我幾乎要跪在地上用手摸索,還是在半個小時之后悻悻離去。     在飯店里,當用我出生便學會的四川話點菜時,老板很友好地一聲笑,我才真正在坐車的疲憊中明白過來這是到了西安。   見別人一口生蒜一口面,隔了十米遠吧唧嘴,好像把自己嗆出了一把眼淚。我只知有個西安人愛吃甜食,竟不知若以后去見她最好要帶上一瓣蒜,只是她從沒在文章里提過哩!高中時候關注她,幾乎把她公眾號翻了個底朝天,在閱讀前十的排行榜上,我自然有自信上榜,尤其是畢業之后,想必我的頭像一直是居高不 下。不過從來不留言也不分享,直到有一天在幾乎是親眼見她大快朵頤楊枝甘露、水果糯米糍、雪媚娘、提拉米蘇之后,手指不受控制的敲字:如果我以后來西安,一定請你吃甜點。   那邊秒回:我也可以來四川被你請吃冰粉啊。   還是該告訴她一聲"嘿,我不僅做過你那里的題,今天還來到了這里呢”的好,畢竟是我單方面承認的“忘年交”。昨晚在我睡不著翻她往期文章等更新時,還特意告訴我:今天感冒了,等我的人洗洗睡吧。我這樣一個想象力豐富到就算迎面走來一個對我微笑的阿姨,都會幻想是她失散多年的女兒的人,理所應當的自作多情地認為那話就是寫給我看的。   怎么會料想到如此之快就來一趟西安, 可是僅僅路過不能實現諾言就是我今晚略微難過之處了。在體驗了近十個小時的車程才能把自己扔到酒店床上的抓狂感之后,我已讓日月為鑒發誓再不選這條路,可是這么晚了還沒有老實地洗洗睡去,就是要等給她留言我還會來這里。 +10我喜歡

考生(小小說)     作者:張   凡     主編:非   魚   筆友聚會歡聚一堂。會長提議:蒞臨的翹楚大枷,積極上臺表演節目。 稿紙上橫刀立馬的將軍們蔫了;鍵盤前善寫酸甜苦辣的才女們啞了。 這位,硬是被人推上了臺。朗誦了一首偉人的《沁園春•雪》。叫好聲中爬格能手們頗為驚訝: “這位不顯山不露水的,何時學得這般手藝?"他面帶微笑心中自知:在沒有電視手機傳媒的想當年,也曾登上舞臺上演過話劇,電臺里錄過廣播劇,還有……可謂是文學圈里表演最強的、文藝隊伍中寫文章最捧的、書法攝影界里講故事最杠杠的…… 這些人不是書呆就是人精,不,是精英。怎不知沒有東風,哪有細雨的道理。年少時曾為了學好繞口令,厚嘴唇都磨成了小薄片。   “再來一個!”眾人的激情被點燃,群而轟之。 臺下,平時文縐縐的騷人墨客,這會兒有些歇斯底里地狂呼亂吼。臺上,溫文爾雅的秀才也被挑逗得情懷大開。騎虎難下的老生暗念:亮一手絕活也無妨。   小品《生火爐》的表演開始了。 老生捋齊了黑白相間的發際。頓時,臺上的老角兒變成了朝氣篷勃的少年,邁著輕盈的腳步隨時光飛速回轉到了十七歲那年——那場,本市開辦第一個話劇培訓班、過五關斬六將的招試場景前。   戰友文工團的密友老師,本地第一位電影演員黃愛玲大姐、舞蹈名家吳罡老師、河師大的韓教授等擔任主考官。大咖們威嚴正座,笑容可掬地審選著應考學員。牧野小城里那些郎才女貌的文藝骨干云集于此,氣氛活躍中個個勇顯神通。競爭卻很殘酷,因為五十個名額有近干人報名。   場外,新春的瑞雪滿天飛。 該這位年齡最小的上場了,主考官突發冷箭:速演小品《冬日生火》。 小考生的小心臟忐忑起伏,臉皮繃緊強裝淡定。腦海智庫里閃映出現代表演理論鼻祖斯坦尼拉夫斯基的名言:舞臺上就是生活中。少年從小偏愛寫作,深知劇情構思必須新穎,才能制奇入勝。   紅圍脖一甩,從里三層外三層待考人的頭上借來軍棉帽。一哈腰摞了摞褲腰帶,雙手交叉塞進袖管。裝飾成老農民的瞬間,小考生已胸有成竹。   這位勞作歸來的農夫,嘴里吐出長長的哈氣,摘下了老棉帽。使勁地拍打前胸后背上的落雪,抬腳走進了沒有門(無道具)的山村家舍。伸手拉亮了不見燈繩(無道具)的燈泡。環視了一周空徒四壁、沒有個女人做飯的家。唉嘆一聲:“再苦干一季,明年娶個媳婦。”農夫眼里射了一線光芒,快步地從墻角抱來(虛擬)了劈柴。咔,咔咔……劃燃了七八根火柴,先引燃枯草再烘燃劈柴,最后一根在燙到手指的“哎喲”聲中,好不容易才將濕柴烘燃。   爐內火苗小青煙多,“老漢”彎腰棉帽當扇,不停地對著爐口狂扇。青煙卻變成了黑濃煙,他努起嘴,使勁吹著沒有道具的爐口。 薰得少年㬹不開眼,嗆得考生咳嗽連連……眼一瞇腳一歪,咣當!簡易爐翻了…… 急急地如被追打的喪家之犬,辣眼矇眬地逃出了考場門。   小品博得主考們頻頻點頭,眉梢一挑的密友老師趕緊起身,高聲喚他快快回屋:“你再朗誦一首詩。”“有門!”應試人暗喜:多數人只讓演了一個角色。   小考生捋了捋濃黑的發際,雙目直視前方,眼光神采微微上挑(可不是歌星費玉清翹人挺胸翹臀、炯光特高挑的那種)。朗誦者小臉蛋上表情豐富,吐吸之中激昂起伏。一行行押韻有仄潺潺而流:“天上一白地上一片白白雪抹了北方白雪傾吐著情懷……”三天后,小考生怯怯地擠進了觀榜人群:嘿!真中了。   再來一個!文友們開始使“壞”了,哄聲又起,不讓他下臺。“那得上支香煙才行!”老生喘著粗氣。嗖!一盒“芙蓉王”飛上了臺。 老生一鼓作氣,唱起了自已寫的歌:   《風中望一眼》   作詞/風帆   秋葉吹落我窗前 飄離不記有幾年 不恕你無情 我不愿移情別戀 雖忘記了諾言 風中只想望一眼   飄窗的秋葉 吹不散 離枝的孤零早已亂 不為想念 相隔的別太遠 獨處不相見 風中只為望一眼 記得初見是哪年   “下去吧,下去吧……唱得太難聽咯!” 倒好聲劈哩叭啦地響了起來。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4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